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请吃饭



格瑞×你


*文渣ooc

*同期作者@话梅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恋爱篇) 




「果然还是请你吃顿饭吧,擅自用你的手机打电话真的很抱歉。」

上次陪格瑞买了一盒牛奶,但你觉得还是不足以表达你的歉意(其实是找不到借口约他出来)。

你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好一会,最终还是给格瑞发了条消息。

「嗯。」

格瑞看着手机上的消息,脑海中浮现出你愤怒的骂嘉德罗斯样子,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你的邀请。

据小学就早已脱单的老三说,咖啡厅是一个万能的地方,把人约到那里准没有什么问题,于是你选择相信老三的鬼话。

「那一会在xx咖啡见吧。」

请吃饭去咖啡厅?格瑞又看了一遍你发来的消息,按耐下心中的不解,应了下来。

「嗯。」

xx咖啡离你家很近,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迟到的问题,于是得到答复的你从床上跳了起来,冲到衣柜旁拿起一堆彩色的连衣裙对着自己比划了好一会才一蹦一跳地向咖啡厅走去。

格瑞走在路上,远远地看见穿着淡绿色连衣裙的你站在咖啡厅外面,平稳的心跳仿佛错乱了一下。

“格瑞,这里这里。”你似乎感觉到了格瑞的目光,转身看向格瑞招了招手。

待格瑞走到了你的面前,你才笑着继续说着,“这个咖啡厅后面可是有名的小吃街,一定可以吃个够。”

“嗯。”格瑞依旧应下,在你开心地奔向小吃街时,默默地拿起手机又看了一遍你给他发的消息。

没错啊,是请吃饭,怎么又开始逛小吃街了……

年级第二的格瑞第一次感觉自己的大脑有点转不过来。

然而思维跳跃的你完全没有发现格瑞的小动作,早已忘记最开始请吃饭的初衷了。

“哇,是章鱼小丸子哎!”你站在不远处的小摊前,“老板,给我来一盒!”

“好嘞。”胖胖的老板笑眯眯地做了起来。

格瑞默默地走到你身边,看着你满脸兴奋的样子,有些无法理解。

“你吃吗?”付完钱的你从老板的手上接过了一盒新鲜出炉的章鱼小丸子,看向格瑞。

“……不了。”格瑞看着你,沉默了一下拒绝了你的邀请。

这东西怎么看都不健康吧?格瑞心中吐槽着,但还是陪着你继续逛着小吃街。

于是在格瑞的注视下你吃遍了一整条街,一直走到了小吃街的尽头。

“额,那个……”你后知后觉地看向格瑞,恰好撞进那鸢紫色的深渊,不由得出了神,红晕逐渐爬上了你的脸颊。

“你不用在意。”格瑞以为你想起了请他吃饭的约定。

“啊?”你愣愣地回过神,他是在说自己不饿?

“那我请你喝牛奶吧。”你沉思了片刻,决定投其所好。

从便利店出来,你开心地舒了一口气,愉快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格瑞:所以我为什么要出来……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