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补作业


格瑞×你


高中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话梅 (嘉德罗斯篇)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恋爱篇) 




「时间提前,下周一开学。」

“啊啊啊啊!”你尖叫着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学校发来的通知,“周一不就是明天嘛!”

完了完了,成山的作业还没有写完,下午还约了格瑞出来玩。

「那个,我作业没写完,下午还是不出去了。」

经过慎重的思考,你给格瑞发去了消息。

「嗯。」

见格瑞同意,你转身扑向身后的暑假作业里。

幸好平时没有特别怠慢,只剩下数学的没有做,你打开数学练习册,埋头苦干了起来。

“x=3……x=3……”你感觉大脑被棉花塞满了,什么都想不出来。

正当你逐渐烦躁时,敲门声响起。

“谁啊?来了来了。”你抓了抓头发,向门走去。

打开门,一个熟悉的脸庞出现在你的眼前。

“格瑞?”你惊讶地叫了出声,“你怎么来了!”

“咳,路过。”格瑞移开落在你身上的目光,不自觉地扯了扯衣领。

“啊,我给你倒杯水。”你示意格瑞再沙发上坐下。

“……不用。”格瑞径直向你的书桌走去,书桌上还留着你翻开的数学作业,“只剩数学了?”

“是啊,数学太难了,所以一直拖着没有写。”你嘀咕着在书桌旁坐下,“根本看不懂嘛。”

修长的手拿起淡蓝色的习题册,鸢紫色的眸子里倒映着复杂的题目。

“不是很难。”低沉的声音从头上传来,“我可以教你。”

“可是这么多一天讲不完的吧。”你撇了撇嘴,一点也不想和这些数学题打交道,“要不然你帮我写吧……”

“不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淡蓝色的习题册轻轻地拍在你的额头上,随后落回你的书桌上。

“先看这道题,x=3……”格瑞俯身开始给你讲起题目来,弯下的一缕头发似有似无地扫过你的脸庞。你悄悄转头看着他的侧脸,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你不由地楞了神。

“看什么呢?”你猛地回过神,撞入鸢紫色的深渊里。

“没,没什么。”你猛地摇了摇头,一丝可疑的红晕爬上你的耳尖。

“那你复述一下这个题的解答。”某人完全没有发现你的异常。

“……”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