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嘉德罗斯出来挨骂


格瑞×你   嘉德罗斯x闺蜜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恋爱篇) 


*单向暗恋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话梅 




这是一个聒噪的夏季,知了在枝头鸣叫着,蝈蝈在草丛里蹦来蹦去,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充满生机。

然而你的闺蜜从外面回来的样子,简直和充满生机的外面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第二天,你看到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闺蜜时,你才知道闺蜜和嘉德罗斯分手了。

你看着闺蜜颓废的模样,觉得有必要和嘉德罗斯谈谈,拿出手机,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嘉德罗斯的联系方式。

和闺蜜要是不可能了,你可不想看闺蜜再哭一次。

你滑动着手机列表,目光停在了格瑞的手机号码上。

格瑞和嘉德罗斯是同学,还时常一起刷题,应该会有嘉德罗斯的联系方式。

 于是你第一次拨通了那个号码,把格瑞约了出来。

格瑞刚到约定的地点,就看到一个女孩子向他冲了过来。

“你好我是嘉德罗斯的前女友的闺蜜。”你简单地打了个招呼,就切入了正题,“你有嘉德罗斯的联系方式吗?我想找他说几句话。”

“嗯。”格瑞拿出手机,把嘉德罗斯的手机号码从通讯录中找了出来,想说些什么。

只见你直接拿过了他的手机,拨通了那个号码。

“喂?格瑞,找我刷题?”嘉德罗斯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你听着嘉德罗斯的声音,似乎分手的并不是他一样,瞬间气的不行。

“刷你大爷的题!”你拿着格瑞的手机,破口大骂了起来,“你知道她今天把所有的东西扔掉的时候哭的有多惨吗?”

好好谈一谈是不可能了,见他的鬼去吧!

格瑞看着眼前口吐芬芳的你,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你终于骂爽了,把手机还给了他。

“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

“……”

果然直接拿过别人的手机还是有点不礼貌吧,你对格瑞露出了一个歉意的微笑,“这样吧,我请你吃饭,谢谢了。”

“不用。”格瑞移开了落在你身上的目光,“陪我去买盒牛奶吧。”

“啊?”你愣了一下,“哦哦,好。”

从便利店里出来,你看着身旁喝着牛奶的格瑞。

“真的很感谢你。”你再次道谢。

“没事。”格瑞看着远方,“我只是没有想到你会没有嘉德罗斯的联系方式。”

“嗯?很奇怪吗?”你不解道。

“……没什么。”格瑞没有再说话,脑子里回忆起了嘉德罗斯把你的手机号码给他的时候。

“格瑞,你把这个号码存一下。”嘉德罗斯把一个纸条扔到了格瑞的桌上,“我女朋友的闺蜜,以后方便我们单挑。”

……

结果她和单挑根本就没有关系吧。









嘉德罗斯:要不是因为渣渣(指闺蜜),我才不会搞这些没用的东西。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