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被冻死的仓鼠



格瑞×你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恋爱篇)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话梅 

*大学毕业,和闺蜜租房

*恋爱小甜饼



“什么!”刚和格瑞约会回来的你震惊地看着闺蜜,“所以你们就这么把它晒死了?”

“是啊。”闺蜜愁眉苦脸地收拾着仓鼠留下来的‘遗物’,“都怪嘉德罗斯,好好的晒什么太阳。”

你转身就去找自己的仓鼠,只见它翻着肚皮在木屑里睡的极其踏实,全然没有发现住在隔壁的老婆已经被晒死的事实。

可怜啊,年纪轻轻就丧偶了。

你心中默默地感叹着。

以后一定要好好对它,绝对不能让它被晒死。

“放心。”一直在你身边的格瑞似乎看出了你的想法,“我会注意给他降温的。”

………

所以这就是你冻死它的理由?

你痛心疾首地看着眼前被冻的已经僵硬的仓鼠。

自从闺蜜的仓鼠被嘉德罗斯晒死之后,你和格瑞每天都注意着仓鼠的体温,为了让你放心,在天气凉爽的时候格瑞还会带仓鼠出去吹吹风。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转眼已经入冬了。

由于在格瑞的照顾下,仓鼠确实特别健康地活着,所以你也没有太在意。

“咳。”格瑞见你看着仓鼠一直没有反应,解释起来,“它不是怕热。”

“……”

好像没有什么毛病的样子。

“但现在是冬天啊……”你转头看向格瑞,突然想起了什么。

啊,你怎么会忘记这个家伙冷热的感知和别人不太一样。

“算了。”你把已经没有气息的仓鼠往格瑞那推了推,“你来处理吧。”

看着格瑞带着仓鼠离开的背影,你除了愧疚什么都做不到。

第二天,格瑞带着一个花盆出现在了你的面前,花盆上种着几根芦荟。

“这是?”你看着花盆有些不解。

“仓鼠。”格瑞把花盆放在了你放假的窗台上,看向你,“我把仓鼠的骨灰放在土里了。”



!!!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