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围巾(雷狮篇)


雷狮×你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恋爱篇) 


*恋爱小甜饼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话梅 



“雷狮你喜欢什么颜色啊?”你靠在雷狮的肩上,吃着烤串。

“鶸,和本大爷在一起这么久连这都不知道吗?”雷狮停下往嘴里塞烤肉的动作,转头看着你露出他招牌的欠揍笑容。

你翻了一个白眼,随手把的烤串扔进了身后的垃圾桶里,看着手机上的某宝,思考了一会决定买几团蓝色的毛线。

转眼,你颓废地躺在床上,“啊,这都是什么啊,太难了。 ”

“来吧,我教你。”老大看见咸鱼一般的你,叹了口气走过来坐在了你的床边,“想织什么样式的?”

“没什么要求,织完就行。”你想了想,“中间织大一点吧。”

“可以。”老大拿过了你身旁的毛线,“那你就和老四一起织平针吧。”

“那中间怎么织大?”你看着老大手中的毛线发出了疑问。

“每织一排往里面加一针,等到一半就反过来,每一排减一针就可以了。”老大耐心地说着,“好了,我先教你怎么织平针。”

等你学会并且织完已经完全入冬了,在一次约会中,你把围巾拿了出来。

“这是什么?好丑。”雷狮接过围巾,上下打量了一番。

这是一个蓝色的围巾,可惜因为你的手残,它的中间莫名地出现很多的窟窿,乍一看倒是更像渔网。

“我第一次织围巾嘛。”你撇了撇嘴,看着雷狮,“你戴一下给我看看。”

“都送给本大爷了,戴不戴你管的着吗。”围巾皱成一团地被雷狮捏在手里。

自己的劳动成果在雷狮的手里被捏的不成样子,你伸手就要夺回雷狮手里的围巾,“那还给我。”

“不~要~”雷狮借着身高优势把围巾举在高处,绛紫色的眸子里满是玩味,“鶸,够不到~”

看着雷狮挑衅的样子,一丝委屈突然涌现上来,你索性放弃了围巾直接转身离开。

直到你完全消失在雷狮的视线时,雷狮才反应过来你是真的不开心了。

等你再次见到雷狮是周一的早自习,他的头上戴着一条蓝色的发带,径直向你走来。

那条蓝色的发带松松垮垮的,仿佛下一刻就无法再束缚住雷狮的头发。

哦,那不是你上次送给他的围巾嘛!你盯着雷狮的发带看了好一会,终于辨认出它的真实面目。

“鶸,不就是一条围巾嘛。”雷狮停在了你的面前,“有什么好生气的。”

“真丑。”你装作一副不屑的样子。

“哈?”雷狮成功地被你的反应气到了,粗暴地把你从座位上提起来按在教室的墙上,“你说谁呢,嗯?”

“咳咳咳,我丑,我丑。”你被雷狮吓了一跳,慌乱地解释着,刚刚的气势立刻化为乌有。







同学们:只要我们装作看不见狗粮就不会到我们的嘴里。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