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你一直很优秀


格瑞×你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日常篇)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  @话梅  (嘉德罗斯)[链接会在评论区出现]




你和格瑞都是比较安静的人,所以在你们都没有什么事情的时候,你们会一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有时兴起,你就会搬来画具,对着格瑞画起来。

格瑞看见你跃跃欲试的样子,倒也没说什么,继续翻动自己手中的书本,任由你画着。

铅笔落在纸上,发出沙沙的声响,与书本翻动的声音融合在一起,好不惬意。

当然更多的时候,你会坐在家里的钢琴前,你很喜欢指尖在黑白键中跳跃的感觉,随着指尖的舞动,琴声悠然响起,一串串音符在空中摇摆着。

你很喜欢一首叫《寒冰》的曲子,它曲调优美,弹奏时也比较简单易上手,所以你常常弹奏它。

每每这时,格瑞就会放下手中的书本,离开沙发转而倚靠在钢琴边,静静地听着。

今天也和往常一样,你坐在琴前,格瑞倚靠在一边。

“这是个弹唱谱。”在你弹奏完以后格瑞说道。

“嗯,是的。”你看了看放在眼前的乐谱,笑了笑,“但是我唱歌不好听的。”

你从来没有边弹边唱过。

“你可以试试。”格瑞拿起放在琴架上的谱子,“这个词填的很好。”

“可是……”你还想说些什么。

“我听过你唱歌。”格瑞把谱子放回琴架上,“上次和闺蜜在KTV不是唱的挺好。”

“……”

因为那是KTV啊,只要原唱的声音足够大,就没人听出你唱的是什么,你无声地吐槽着,但看了看一旁的格瑞,你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好吧。”

指尖再度碰到琴键,你随着音乐唱着,唱的声音很小,混杂在琴声中,毕竟是第一次尝试,你觉得自己尽力了。

一曲终了,你心虚地看了看倚靠在琴边的格瑞,刚好对上格瑞看着你的视线。

“自信点。”格瑞在你的身边坐下,你落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你一直很优秀。”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