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第一次去他家(格瑞篇)



格瑞×你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恋爱篇)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话梅 

*恋爱小甜饼




“阿姨,你就让我进去吧。”你看着面前的宿管,欲哭无泪,“我真的就迟了十分钟。”

“不行,已经到了门禁的时间了,谁知道你是不是这里的学生?”宿管面无表情地看着你,丝毫没有让你进去的意思。

“我真的是这里的。”你解释着,“316啊,我住316。”

“把你学生证拿来看看。”宿管依旧没有听你说的话。

谁出去玩随身带学生证啊,你无声地吐槽着,完了这下是真的回不去了。

转身看向不远处的格瑞,你默默地走了过去。

“那个……”

“我回不去了……”

“要不然开个房吧。”格瑞提议道。

??!!

“什,什么?”你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咳咳,我不是那个意思。”格瑞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解释道。

“哦哦。”你反应过来,“我觉得可以。”

“今晚吗?只剩一个套间了。”前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套间啊……多少钱?”你犹豫地问道,默默地摸了摸自己干瘪的钱包。

“开一个晚上一千,如果连续开一周有优惠哦。”前台熟练地报出价格。

“买不起买不起。”你惊恐地拉着格瑞走出酒店,“我还是露宿街头吧。”

“……”格瑞看着你几乎扭曲的表情,莫名有些好笑,随即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我们要去哪?”你坐在车里,看向格瑞。

“我家。”格瑞淡定地说道。

“啊?”你突然有点慌乱,“这么晚了会不会打扰了……”

你的大脑飞速运转着。

现在见家长什么的是不是太快了点……

“不会。”格瑞看向窗外,“我一个人住。”

“这样啊。”你松了一口气,“那我就放心了。”

过了一会,车缓缓停下。

随着格瑞打开门,一个极简的装修风格映入眼帘,整个屋子似乎除了灰白就没有什么颜色了。

“今晚你就先睡我的房间吧。”格瑞说道。

“好。”你快乐地应下,四处看着,突然想到了什么,“那你……”

“我可以睡沙发。”格瑞似乎早就想到了应对的方法。

“……谢谢。”你脸色微红,没再说什么。

走进格瑞的房间,只见窗台上放着一盆芦荟。

这大概是这灰白的房间里唯一不同的色彩了吧。

你躺在床上,周围格瑞的气息让你莫名地安心,最终沉沉的睡了过去。

夜,还很长……

你是被闺蜜的电话吵醒的。

“你昨天晚上怎么没回来!!”闺蜜暴躁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我等了你一个晚上!整整一个晚上!”

“我昨天被宿管拦在外面了。”你把手机拿的远了一些,解释着。

对面似乎沉默了一会,“那你不会给我打个电话叫我下来接你吗?”

“……对哦。”你恍然大悟地看着手机,“我忘了。”

“你的脑子是喂狗了吗?” 闺蜜的声音越发大了起来。

“啊,不和你说了,我马上就回去。”你赶忙挂掉了手机,走出房间。

“早。”格瑞看了你一眼,喝了一口牛奶,似乎听到了刚刚闺蜜的叫喊,“吃完早饭我送你回去吧。”

“早。”你坐在格瑞的面前,看着桌上早已准备好的早餐,“谢谢。”

“没事。”

吃完早饭,格瑞把你送回到学校外。

“那我走啦。”你冲着格瑞笑了笑,突然在格瑞的脸上印下一吻,转身跑进了学校。

留下格瑞愣愣地站在原地。







评论(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