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起床是个困难的事情



格瑞×你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日常篇)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话梅 




高中(朋友)

上午九点。

格瑞已经站在图书馆前等了你一个小时,你依旧没有踪影,最终他拨通了你的手机。

“喂?”浓浓的睡意从手机里传来。

“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格瑞耐着性子提醒着,“不是说今天要一起去图书馆?”

“哈?”你迷迷糊糊地看了一眼时间,“这才九点!我去你个锤子的图书馆!”

接着,一阵忙音传来。

“……”

在前一天非要约他去图书馆的是你,说什么要好好学习的也是你,结果第二天放鸽子的也是你。

格瑞看着手机,深吸了一口气,转身走进了图书馆。

下午两点。

“完了完了完了!”你慌乱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拿起衣服就胡乱的往身上穿着。

余光看见睡在你对面的闺蜜在抱着手机追番。

“啊啊啊!你醒了怎么也不叫我啊?”你看着睡在对面早就醒来的闺蜜。

“可拉倒,说的好像我叫的起来你一样。”闺蜜白了你一眼。

你语塞,这么说好像没什么毛病的样子……

下午三点。

“抱歉抱歉,我来迟了。”

格瑞看着面前风尘仆仆的你,“……没事。”

你默默地松了口气,坐在对面拿出书本也看了起来。



大学(恋爱)

“你在哪?”格瑞拿着手机,坐在约定好的咖啡厅里。

“唔……啊……”你含糊不清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一丝笑意浮现在格瑞的脸上,深紫色的眸子里布满了温柔,就连声音都放轻了不少,“还没醒?”。

“嗯……”

“那再睡会吧。”格瑞搅动着手中的咖啡,“我等你。”

……

“抱歉抱歉。”你低着头站在格瑞的面前,“我来迟了。”

啊,这画面该死的熟悉。

下次还是不要约他上午出来了。

格瑞看着你懊恼的样子,心情莫名愉悦了起来,“没事。”。

格瑞站了起来,揉了揉你的脑袋,“今天想去哪玩?”。

“听说这附近有一个新开的游乐场。”你兴奋起来,“我想去那里看看。”

“好。”格瑞拉起你的手,“我陪你。”




同居(婚后)

“起床了。”格瑞把热好的牛奶放在床头,看着把被子蒙过头顶的你。

“不要。”你的声音从被子里闷闷地传来。

“不行。”格瑞把被子掀开一角,露出了你的脸,“不是说要出去玩?”

“不嘛……”冷空气扑面而来,你闭着眼睛在床上蠕动着,“就再睡一会……”

格瑞叹了口气,直接把你抱了起来,“再睡就迟到了。”

等你回过神时,你已经穿好衣服被格瑞放在车的后座上了。

“好难得,你竟然没有迟到。”闺蜜从副驾驶探出头来,看了你一眼。

“啊……”你愣愣地回道,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

“困的话就再睡一会。”你被格瑞搂入怀里。

“啧啧啧。”闺蜜看着你们,一副了然的样子,“看来不是自己起来的啊。”

“……”





评论(8)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