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关于烈斩



格瑞×你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日常篇)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超短篇,可搭配前篇最满意的地方 一起食用

*同期作者@话梅 





有一次闺蜜拉着你去超市,她拿着两把刀问你哪把更加实惠时,你一脸懵逼。

“格瑞没让你做过饭?”闺蜜不解地看着你。

“没有啊。”你愣愣地看着闺蜜手上的菜刀,“家里的菜都是他做的。”

“啧啧啧。”闺蜜把其中一把菜刀放回了货架上,“格瑞真是把你当废物养了。”

你不以为然地笑了笑,“挺好的,废物多棒啊。”

“那格瑞用的是什么牌子的菜刀?”闺蜜叹了口气,继续问道。

“我想想。”你脑海中浮现出了格瑞在厨房忙碌的样子,“哦,对,他用烈斩。”

是的,格瑞的烈斩平常在家里就是一个菜刀的作用。

“用它切东西不会变钝吗……”闺蜜表示无法理解格瑞的行为。

“不会啊,特别好用。”你笑了笑,“上次我还用它削苹果呢。”

“话说那次差点就切到手了,结果那个刀仿佛有灵性一样,刚好停在了我的手指上,一点都没破。”你兴奋地说着。

……

真是暴殄天物。

闺蜜看着一边涛涛不绝的你,脑海中只这么一句话。






评论(1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