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是什么让他话多起来(格瑞篇)




格瑞×你     嘉德罗斯×闺蜜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王者篇)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   @话梅 (嘉德罗斯)「链接依旧在评论区」

*【凹凸】归档 ←链接






“开了。”你淡定地说道,点击匹配。

他们竟然家暴!虽然你只被格瑞“误伤”了一次,但是这绝对是家暴!

你们越想越气,刚进去你就秒选了猴子,自从和格瑞在一起,你已经很久没有用过打野了,看着界面上的至尊宝,你难受的心情得到了一丝慰籍。

“来,让我们carry(带飞)全场!”

闺蜜拿出了她的瑶。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你带着闺蜜向野区冲去。

对面(凯):对面有情侣?

对面(凯):我刚刚看到情头了。

你和闺蜜没有理会凯,开始刷野,很快,你到了四级。

「孙悟空击杀百里守约(第一滴血)【助攻:瑶】」

你熟练地操作着,在闺蜜的帮助下拿到一血。

对面(百里守约):是猴子和瑶。

对面(凯):好了,我要针对他们。

对面(凯):你们最好别被我逮到,不然锤爆你们。

“我们的标识被发现了。”闺蜜的声音从组队麦里传来。

“嗯。”你淡定地回道。

「孙悟空击杀凯【助攻:瑶】」

粗面面面(孙悟空):虽然很久没有用过了,但是虐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孙悟空双杀露娜【助攻:瑶】」

「孙悟空三杀关羽 【助攻:瑶】」

对面(百里守约):哥哥,我也是女孩子。

对面(百里守约):能不能不打我……

蛋挞挞挞(瑶):不能

“谁还不是个女孩子。”你看着百里守约的发言不由得笑出了声。

“可能她觉得打野的基本都是男的。”闺蜜回道。

「孙悟空击杀百里守约【助攻:瑶】」

对面(凯):猴子你的怜香惜玉呢?

粗面面面(孙悟空):不存在的。

对面(凯):渣男!

「凯击杀瑶」

对面(凯):那我就杀你女朋友。

这误会大了,你看着屏幕,笑的不行。

「孙悟空击杀凯【助攻:瑶】」

「孙悟空双杀关羽【助攻:瑶】」

「孙悟空三杀露娜【助攻:瑶】」

「孙悟空四杀程咬金【助攻:瑶】」

「团灭」

你看了看时间,差不多瑶要复活了,于是你点击回城。

很快,对面投降了,结束对局的你神清气爽,甚至和闺蜜不约而同地给凯点了个赞。

随即你收到了格瑞QQ的电话。

“拉我。”格瑞的声音传来。

界面自动跳转到QQ,只见格瑞发来了一堆消息。

[格瑞:背着我把情侣关系解了?]

[格瑞:我在看你。]

[格瑞:你什么时候会的打野。]

[格瑞:你还想找女朋友?]

[格瑞:还去接她?]

  ……

你第一次发现格瑞原来这么能说。








                                                                                                   

婚后系列的王者篇暂时就告一段落啦,

之后会更新一点婚后日常和恋爱篇~

(可能会加入安哥和雷总)

或者小可爱们想看什么也可以评论下来,我们看到会考虑的。





评论(3)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