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带你上分(格瑞篇)



格瑞×你     嘉德罗斯×闺蜜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王者篇)


*同期作者 @话梅   (嘉德罗斯)「链接依旧在评论区」

*【凹凸】归档 ←链接





经过嘉嘉的长期的间歇性骚扰(划掉),格瑞终于同意和他再战一局。

值得庆幸的是,这次他们没有叫你和闺蜜一起(为了防止上次掉线找人的事再次发生)。

于是你和闺蜜开始了快乐双排之旅。

只见星星如流水一般地流逝,你们从星耀直接掉到了黄金。

「请注意你的行为,狄某正在关注你的对局情况」

……你瞄了一眼自己零杠十的战绩,系统是在提醒你不要送?

“啊啊啊,这是水逆吧!”你看着手机上红色的失败字样,绝望地喊着。

“怎么了?”格瑞放下手机,看向你。

“你们打完了?”你好奇地问道。

“嗯。”格瑞给手机充上电,“手机没电了。”

“所以嘉德罗斯赢了?”

“没,他也没电了。”格瑞从沙发旁拿出两盒牛奶。

所以还是没有分出胜负啊!

你接过格瑞递过来的牛奶。“啊,格瑞我掉到黄金了。”

“我可以帮你打回去。”格瑞喝着牛奶,淡定地回道。

“不,我要自己动手!”你蹭的站起来,“自己一步一步地爬上去才有那种感觉!”

“那我陪你打。”格瑞似乎早就料到你会这么说,手机上的账号早已切换成小号了。

[圣空王妃:嘉嘉说帮我上分,我们一起出去玩会?]

你收到了闺蜜的消息。

[养盆白芦荟:不,我要和格瑞一起把星星打回来。]

发完,你就切换到了王者界面,和格瑞开始艰难的上分。

其实也没有很艰难,不就是你被疯狂针对嘛,好在每次格瑞都带着队伍走向了胜利。

你看着连续零杠几战绩的自己,深深地叹了口气。

“用瑶。”格瑞说道。

你看了看格瑞,想到了之前的一堆零杠十,最终还是听话地选择了瑶。

反正我也打不死人。你郁闷地想。

格瑞满意地拿出了云中君。

游戏开始。

「瑶拿下一血」

「瑶锋芒毕露」

「瑶大杀特杀」

   ……

你终于杀人了,还杀了一堆。每每到别人快死的时候,云中君就跟在他后面不再打他,等待着你的二技能慢慢地收割人头。

不得不说,这很香。你快乐地想着。

队友:这云中君心态要炸了吧人头都被抢了。

白芦荟(云中君):没事,我惯的。

养盆白芦荟(瑶):!!

天呐莫名觉得好帅是怎么回事。

之后的几局,你用着瑶趴在格瑞的云中君的头上,人头不断。

天渐渐黑了下来,你终于回到了星耀段位。

你快乐地在好友框里寻找闺蜜的身影,想告诉她星星回来的好消息,突然一个名字出现在了你的眼前。

圣空王(嘉德罗斯)   段位:至尊星耀Ⅲ

???

你仿佛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