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看电影(格瑞篇)


格瑞×你  嘉德罗斯×闺蜜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日常篇)




*文渣手笔

*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话梅 (嘉德罗斯篇)[链接会在评论区出现]

【凹凸】归档 ←链接





《疯狂动物城2》终于开播了,你和闺蜜手挽手冲进了电影院。

“啊啊啊啊!尼克!!”随着主角的出现,你们激动地呐喊了起来。

幸好格瑞很有先见之明地包下了这个场次,不然以你们一定会收到很多人气愤的目光(因为过于吵闹)。

电影在屏幕上播放着,电影放到了精彩的片段。

“啊啊啊啊啊!这只狐狸就是我的理想啊!!”闺蜜拉着你的手臂疯狂晃动,“我要给他生狐狸!啊啊啊!”

“哈?渣渣你再说一遍?”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头上即将多出一抹颜色,不悦地皱了皱眉。

闺蜜没有发现嘉德罗斯的举动,目光紧跟着屏幕上的狐狸,继续尖叫着。

“尼克啊啊啊啊!!我可以!!”

“妈呀,这只狐狸太会了!啊啊啊啊啊!”

只见嘉德罗斯站了起来,一只手直接把闺蜜拎了起来,往外走去。

“嘉德罗斯要干什么?”你疑惑地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哎?他们不看了吗?”

“他们可能有点事情要处理。”坐在你旁边的格瑞说道,“我们先看吧。”

“哦。”你觉得格瑞说的有道理,于是没有再说什么,专心地看起电影来。

不得不说,第二部拍的真的是太对cp档的胃口了,看到最后cp结婚的场景,你不由得流下了泪水。

格瑞淡定地看着你兴奋的样子,伸手帮你擦了擦眼泪,拉着你走出了电影院。

只见闺蜜气鼓鼓地坐在大厅休息区的沙发上。

“你在这啊,刚刚怎么出去了?”你往闺蜜那走去。

“还不是嘉德罗斯,他怎么可以在最精彩地方把我拉出来!”闺蜜愤愤地说着,“就因为我随口喊了句要给尼克生狐狸,他竟然还生气了!”

“啊,尼克。”你想到了刚刚电影中的情节,“最后我们的cp结婚了。”

“……”

闺蜜愣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

“啊啊啊啊!我仿佛错失了一个亿!”

“好了好了,渣渣。”嘉德罗斯拿着票走来,“我带你再看一遍就是了。”

“哼。”闺蜜接过嘉德罗斯的票,“这还差不多。”

“那,格瑞,我们去吃冰激凌吧。”你目送着他们离开以后,看向了身边的格瑞,“听说旁边有家店做的冰激凌很好吃。”

“不怕肚子疼?”格瑞看了看你。

“不会的不会的,刚好休息一下嘛。”你挽住格瑞走出了休息区。









格瑞:休息区不是给你休息的??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