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单挑带家属?(格瑞篇)



格瑞×你     嘉德罗斯×闺蜜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王者篇)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   @话梅 (嘉德罗斯)「链接依旧在评论区」

*  【凹凸】归档  ←链接





说是单挑申请,你和闺蜜默默地蹲在草里。

“所以为什么我们要看着他们单挑……”你和闺蜜生无可恋地看着他们。

只见两人打的难舍难分。

而你们除了一开始打了一下,就发现其实并没有你们什么事。

这个草丛可以完美地看见他们打斗的全程,简直就是一个很好的观战席。

一开始你和闺蜜还激动地讨论着输赢,看着他们精彩地打斗,可惜看的久了,还是很无聊。

“要不然我们挂机吧。”你感叹道。

“好呀好呀,我们去光遇吧。”显然闺蜜也对他们的斗争失去了兴趣。

“走走走,我带你去跑图。”你快乐地拿出平板。

光遇是一个比较休闲的游戏,就算不跑图,看看风景也漂亮。

……看风景都比他们打架好看。

你打开游戏,直接传送到闺蜜的面前。

“走吧走吧!”你迫不及待地向闺蜜发起拉手申请。

等闺蜜同意你的申请,你立刻往传送点跑去。

就当你们快到传送点时,一个蓝色披风的人出现在了你的眼前,挡住了你们的去路。

“哎?这个人长的有点眼熟哎。”你看着眼前的人,并没有什么反应。

但是你的闺蜜显然就认出了他。

“……快把手放开。”

“啊?”你惊奇地看了看闺蜜,又看了看眼前那个蓝色披风的人。

等等,蓝色披风??

你似乎发现了什么。

“格,格瑞??”

“嗯。”那人淡淡地回道,向你发起了牵手邀请。

???!!!

不是,他们打的这么快的吗??

你感觉有一堆问号环绕着你。

愣愣地同意申请,格瑞立刻拉着你就飞走了。

“你们打完了?”

“没有。”

“那为什么……”

“陪你。”

“……”

好的,我承认我被他的回答暖到了!

你快乐地想着。

“不乐意?”格瑞看着神游的你,皱了皱眉。

“乐意乐意!有大佬带着怎么会不乐意!”你立刻收起思绪,跟着格瑞跑起图来。











远方的嘉德罗斯:格瑞!下次一定要分出个胜负!




评论(7)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