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匹配?好巧!(格瑞篇)




格瑞×你     嘉德罗斯×闺蜜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王者篇)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 @话梅   (嘉德罗斯)「链接依旧在评论区」

【凹凸】归档   ←链接





在你把廉颇拉进黑名单后,格瑞终于平息了心中的怒火,拉着你开始双排。

“陪我练露娜吧。”你秒选露娜,换上一生所爱的皮肤。

“嗯。”格瑞淡淡地应道。选择了孙悟空,换上大圣娶亲的皮肤。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系统】养盆白芦荟(露娜):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系统】白芦荟(孙悟空):只羡鸳鸯不羡仙!

队友:谢谢,有被虐到!

圣空王妃(瑶):好巧啊!

这不是你那快乐的闺蜜嘛!

竟然匹配到了对面。

养盆白芦荟(露娜):天呐,好巧!

紧接着,你们的情侣皮肤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圣空王(孙悟空):你们秀谁呢?

白芦荟(孙悟空):秀你。

圣空王妃(瑶):天呐你是要用露娜打辅助吗?

养盆白芦荟(露娜):辅助是什么,谁打辅助,肯定不是我。

白芦荟(孙悟空):来拿蓝。

养盆白芦荟(露娜):好嘞!

你冲过去就是一个惩戒。

白芦荟(孙悟空):记住露娜要标记了一个再划过去。

养盆白芦荟(露娜):好~

你应着,看见对面的鲁班就兴奋地冲了过去。

“我标!”你大喊着,“啊啊啊,没标到,啊啊啊啊啊!!”

“完了完了,我没了我没了我没了!!!”

「孙悟空击杀鲁班七号(第一滴血)」

“呜呜呜,格瑞我爱你。”你激动地说。

白芦荟(孙悟空):过来,先拿野练手。

养盆白芦荟(露娜):好。

你操纵着露娜跑了过去。

“1323,13A23A,AAA3,1A3A2A3……”你对着龙练习着无限刷大。

不得不说,露娜一生所爱的大招是真的好看,格瑞拿着孙悟空的大圣娶亲在旁边站着,时不时地指点几句。

因为有格瑞在身边守着,你练的极其顺利。(毕竟别人一靠近你就被他打死了)

养盆白芦荟(露娜):我觉得我可以了。

白芦荟(孙悟空):那你去抓个鲁班试试。

你提着刀向对面的鲁班冲去。

「露娜击败鲁班七号」

“你看!我可以!我成功了!”你开心地大喊。

「失败」

不知什么时候,我方水晶已经被对面的嘉德罗斯打爆了。

啊,没事,至少我会露娜了。你欣慰地想,也不在意。







格瑞看着手机:推水晶?是不是玩不起。

随即同意了嘉德罗斯发来的单挑申请。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