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鬼灭之刃】青梅竹马?


不死川实弥×你


*ooc警告

*大概是一个脑洞

*文渣手笔,写的逐渐短小



五岁

你小时候长的像个洋娃娃,周围的大家都很喜欢你,除了不死川实弥。

“实弥哥哥,可以带我一起玩吗?”你扯了扯不死川实弥的衣脚,婴儿肥的小脸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可惜不死川实弥作为一个快乐风男,他永远都无法感受到你的可爱。

“不带。”不死川实弥的脸上写满了嫌弃,“小屁孩真烦人。”

“……”




十岁

你十岁时,刚好碰到不死川实弥的叛逆期,在一次小争吵中,不死川实弥对着你的脸就要挥上一拳。

“啊啊啊!你知不知道什么是怜香惜玉啊!”你闭上眼睛疯狂地大喊大叫。

“砰!”拳头落在了你身后的墙上。

“哈?怜香惜玉?”不死川实弥看了看你,像是在思考什么。

“你是女的吗?”

“一马平川,有什么好怜香惜玉的。”

???

大哥我才十岁,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十八岁

不死川实弥突然发现你有点像女人了。

刚刚成年的你算是长开了,先不说容貌有多么美丽,你的身材也发育地那叫一个凹凸有致。

特别是今天你在成人礼上还穿着一件黑色的晚礼服,仿佛坠入凡间的黑天使,引人犯罪。

“你挺漂亮的。”快乐风男突然红了脸。

“兄弟,我知道我漂亮!”你拍了拍实弥的肩膀。

“……”快乐风男突然想收回刚刚的话,“你很久没叫过我哥哥了。”

“兄弟,收起你的幻想。”你觉得眼前的实弥绝对是挖了一个大坑等着你跳。

毕竟你已经不指望他说些什么正常的东西了。

“……”不死川实弥突然萌生了想掐死你的冲动。



二十岁

“哎,那妞正啊!”一个男的指着你,向不死川实弥使了使眼色,“介绍给我?”

不死川实弥听了,直接一拳打在了男人的头上“那是我的。”

男人被打了一拳,吓的转头就跑。

实弥看向不远处的你,不由得揉了揉眉心。

他已经追了你两年了,两年期间,他表白无数,结果你就仿佛一个傻子,无论他怎么说你都觉得他在和你开玩笑。

“别闹,兄弟。”你总是笑着说。

他只觉得兄弟两个字越发刺耳。

经过深思熟虑,快乐风男决定找个时间直接把你办了。

反正怎么说你都不信,既然如此,那就来点实际的。




二十一岁

在你二十一岁生日的那天,快乐风男成功地把你办了。

鬼知道他听着你在他身下一口一个“实弥哥哥”地喊时,他是多么地快乐。

他终于不是什么该死的兄弟了。





三十岁

快乐风男看着怀里的人睡着的样子,觉得自己的人生特别圆满。

即使至今没有一个孩子,他也依旧觉得快乐。




四十岁

你生了一场重病,不死川实弥奔波在寻找药物的路上。

这种病实在罕见,治疗的药物也极其刁钻。

最终,你还是没能等到他回来。

你呆呆地看着门外。

“其实我从来都没把你当过兄弟。”

“那些话,都是故意气你的。”

“我叫你当年质疑我是不是女孩子!”









评论(7)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