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羚羊号?羚角号?


雷狮×你



*突发奇想的脑洞

*文渣越来越废

*ooc是我的问题

*【凹凸】归档 ←链接



“欢迎各位来到羚角号,我是飞船度假区的引导官,帕洛斯。”一个白发男子站在大厅的中间,“在飞船行驶的这段时间里,如果各位在飞船上遇到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找我。”



和你一同前来的闺蜜在上船的那一刻就不知道去哪了,你只好先回到自己的休息室。

打开门,你猛地扑倒在里面的床上,美美的睡了过去。



“下船啊。”一阵声音响起。

周围一片漆黑,你摸索着,向前走去。

“这船有……”声音戛然而止。

前面,似乎有什么。

你惊恐地看着眼前的人,他头上系着的白色头巾在黑夜中甚是明显。

“嘘……”

“我终于找到你了。”

那人看了你一会,露出了一个阴森的笑容。



你猛地坐起身。

呼,原来是梦啊。



看了看时间,已经是第二天了。

你走出休息室,来到了餐厅,打了饭,随意地找个位置坐了下来。

“这里有人吗?”一阵好听的男声响起。

你抬头看去,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头巾出现在眼前。



梦里的事情浮现在你的眼前,现实与梦境重叠,你下意识地手抖,勺子掉在了地上。

那人只是看着你,似乎在等待你的回答。

“没有。”你平复了一下心情。自我安慰着那只是个梦,和眼前的这个人绝对没有关系。

雷狮坐了下来,继续看着你。

你捡起了勺子放在一边,拿起筷子自顾自地吃了起来,不再去管对面的人。

……

不得不说这飞船的食堂的饭还是很香的。




一天很快的结束了,你躺在床上,感叹着不用工作的日子是那么的完美。

渐渐地,夜深了,你闭上眼,进入梦乡。



“下船……”

“快下船啊……”

“这艘船……”

你猛地从床上坐起,同样的梦境,已经好几天了,你感觉自己的神经已经被这个梦境折磨的有点恍惚了。



你来到食堂,那人已经等在了外面,他看见你,露出了一个帅气的笑容。

“雷狮。”你向他走了过去。这几天里经过了一系列的巧合与遇见,你们渐渐地熟识了起来。

“走吧,听说隔壁新开了一家烧烤店。”雷狮拉起你的手。

你看着他头上的白色头巾,逐渐恍惚了起来。

“我的宝藏…”

耳边突然响起一阵声音,你惊恐地甩开了他牵着你的手。

前面的人停了下来,他转头看向你,“怎么了?”

你猛地甩甩头,不,不对,那只是个梦。

“抱歉。”你深吸一口气,歉意地笑了笑“要不明天再去吃烧烤吧,我有点不舒服。”

说完,你便转身走去。

雷狮只是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深蓝色的眼眸暗了暗。



你一路奔进了飞船的医务室。

“这位小姐,请问你有什么不舒适的吗?”帕洛斯坐在医务室里。

“我可能精神有点问题了。”你坐在医务室的沙发上。“我总是梦到有人在叫我。”

帕洛斯似乎思考了一会,回答道“小姐是做噩梦吧。”

“嗯,大概吧。”你揉了揉脑袋,“你有安眠药吗?”

帕洛斯起身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盒子,递给了你。

“安眠药倒是没有,不过这里有助眠的。”

“……谢谢。”你接过盒子,转身离去。



兴许是盒子里的药起到了作用,你这几天都没有再梦到那个人了。

你和雷狮更加熟络了起来,时常去烧烤店撸串。

雷狮的眼里似乎有星辰大海,偶尔的四目相视都让你心跳加速,每每这时,雷狮只是一脸坏笑地看着你逐渐变红的脸。

日子过得越发快乐起来。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度假的日子就这么结束了。

雷狮轻轻抱了你一下。

“等我回去给你发消息呀。”

你冲着雷狮晃了晃手机,愉快的走下船。



回到家,你拿出手机,却发现手机里并没有雷狮这个联系人。

怎么回事,你皱了皱眉,明明记得是有这个联系人的。

你的收到闺蜜给你发的一堆消息。

「你去哪了??」

「大哥我求你给我一个消息啊!」

「船都开了你在哪?」

「你别不理我啊,你回个消息啊」

……

你疑惑的看着手机。

「我一直在船上啊,今天刚下船」


「什么??」

「那为什么我跑遍了飞船都没有找到你」

「他们说你不在船上啊」

对面似乎非常惊讶。

「你认识雷狮吗?」

你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

「什么雷狮?」

「狮子的新品种吗?」


「不是,是乘客。」


「不认识」

「不过我这有乘客表,你可以看看」

你收到了一张飞船的乘客表。

羚羊号飞船乘客表。

等等,羚羊号?你瞪大了眼睛。

似乎是下意识地,你打开网页,搜索羚角号飞船。

「羚角号飞船坠落大海」

「羚角号飞船的残骸不知所踪」

「……」

你看着这些标题,久久不能回过神来。








评论(7)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