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情侣关系(格瑞篇)


又称《小号的快乐》



格瑞×你     嘉德罗斯×闺蜜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王者篇)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话梅    (嘉德罗斯)「链接依旧在评论区」

*【凹凸】归档 ←链接



“格瑞你听我狡辩,不是,听我解释!”

你看着身边极其安静的格瑞,突然觉得有点冷。

你打了一个喷嚏,不由得抱紧了自己,好像降温了。

格瑞默默地拿了件外套给你披上,眼睛依旧看着手机。

手机上,你的小号和闺蜜的小号闪烁着顶级情侣的标识。要知道,你的大号和格瑞都还没有到顶级情侣。

格瑞越发觉得这个标识刺眼,随即在手机上操作着什么。

“因为很早之前就开了嘛……”你小声解释着。

“叮~”

「您的挚友送来了祝福」

系统邮件提醒着,你打开邮件。

您的好友“烈斩”送来了400朵鲜花。你和“烈斩”的亲密度上升了。

「您的挚友送来了祝福」

您的好友“烈斩”送来999束捧花,你和“烈斩”的亲密度上升了。

「您的挚友送来了祝福」

您的好友“烈斩”送来520个告别单身,你和“烈斩”的亲密度上升了。

…………

您的好友“烈斩”请求与你成为恋人,请问是否同意,同意将会解除你和“蛋挞挞挞(闺蜜)”的情侣关系。

“格瑞……”你看着接二连三的消息,震惊了,“你什么时候开的小号?”

格瑞只是看着你,没有说话。

四目相视,你终于还是同意了情侣申请,闺蜜啊,我对不起你,我要解除关系了。

「“粗面面面”与“蛋挞挞挞”解除情侣关系」

「“粗面面面”与“烈斩”绑定了情侣关系」

咦?周围瞬间不冷了!

你看向旁边的格瑞,格瑞依旧安静地看着手机。

你松了口气,退出了小号,打开大号。

「您的挚友送来了祝福」

恭喜你获得第70个皮肤“杀手不太冷”。

??!!

你激动地跳了起来,“啊啊啊!格瑞我爱你!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

你看着眼前的皮肤,瞬间觉得和闺蜜解除关系换一个皮肤特别值得。

果然还是皮肤香啊!




                                                                                           

这个婚后系列可能会有很多,王者篇可能算是其中一个分支。


没有办法我爱格瑞!!!(失去理智)


王者篇也会有多章内容尽请期待。


孩子很无聊,请用评论砸死我。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