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他为鬼(雷狮篇)


雷狮×你



*ooc警告

*文渣写的逐渐草率

*同期作者@话梅   :   嘉德罗斯  安迷修

                     我       :   格瑞     雷狮

(姐妹篇在评论区出现)

*【凹凸】归档 ←链接



葬礼终于结束了。



“大嫂,需要我送你回去吗?”卡米尔询问道。

“……不了。”你扯动嘴角,对他露出了一个僵硬的微笑,“我想自己走走。”

卡米尔也没再坚持,静静地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你失魂落魄地走在小路上,那个眼里有星辰大海的人,再也不会出现了。

降温了,寒风呼呼的咆哮着。

这时如果雷狮在你的身边,一定会狠狠地说着一些让你想掐死他的话语,然后不由分说地把外套披在你的身上。

寒风吹在你的身上,你不由地扯了扯自己单薄的衣服。

要是他在就好了……

眼眶微红,眼泪顺着脸颊流下。

“呦,我说怎么看着眼熟呢。”几个混混模样的人出现在你的面前。

“你是那个雷狮的女朋友吧。”其中一个看着你,猥琐的笑了,露出了一口黄牙。

你只觉得一阵恶心,往前走了两步想要绕过他们。

“哎?别急着走啊。”那人挡在了你的面前,“你看雷狮都不在了,不如来投靠哥几个。”

“对对,只要你听话,以后哥几个罩着你。”旁边的几个人也围了上来,应和着。

你被几个人堵在路上。

“你们在干什么?”

你猛地转头看去,只见安迷修拿着双剑向你走来。

也是,怎么可能……是他。你失望的低下头。

“还请节哀,小姐。”安迷修看出了你的情绪,歉意地笑了笑,把你护在身后,“即使恶党不在了,小姐也不能自甘堕落啊。”

“谁说我不在了?”熟悉的声音响起。

雷狮缓缓出现在你眼前,他看着你,四目相对,蔚蓝的眼眸仿佛夜里的星空一般闪耀着,“鶸,怎么我不在一会,就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

泪水突然模糊了你的双眼。

恍惚间,你似乎听见了那几个小混混的惨叫声。

当你回过神时,你正被雷狮抱在怀里。

“鶸,你这样没了我可怎么办。”雷狮笑着,揉了揉你的脑袋。

你看着半透明状的雷狮,好不容易收回去的泪水再次涌了出来。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