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鬼灭之刃】纯白地狱(拼图)的快乐


我妻善逸  不死川实弥  嘴平伊之助


*姐妹篇@话梅 (灶门炭治郎 时透无一郎  锖兔)

「链接依旧在评论区哦~」

*文渣日常ooc(ˉ▽ ̄~) 



我妻善逸


你把拼图往我妻善逸的那边推了推。

我妻善逸接过拼图,极其缓慢地拼了起来。

“啊啊啊!xx酱!我们不要拼这个了好不好!好嘛好嘛!这么难的东西就让它去角落落灰吧!!”不一会,我妻善逸发出了一阵阵刺耳的尖叫声,“啊啊啊!!果然这种东西就不是给正常人拼的啊啊啊!!”

“可是……我好想看它完成的样子啊……”你小声说道。

我妻善逸突然安静了下来。

过了许久,桌上出现了一个已经拼好的拼图。




不死川实弥


“哈?这种简单的东西还要老子帮你?”不死川实弥发出了疑问。

“求求你了。”你在一旁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我给你做荻饼。”

不死川实弥没有说话,拿起拼图不一会就拼好了。

“哇,太厉害了。”你看着完成的拼图,不禁感叹起来。

“拼图拼好了,奖励就只有荻饼吗?”不死川实弥伸出手轻挑你的下巴。

“难道不打算给点其他的奖励吗?”

你被不死川实弥拦腰抱起,向房间走去。



嘴平伊之助


在你给他讲解了拼图怎么玩以后他兴致勃勃地拼了起来。

你看着他认真拼拼图的样子,莫名觉得有点可爱。

突然,他抽出了双刀,向拼图砍了下去。

“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果然这种烦人的东西还是砍断比较好!”

你不由得为拼图感到悲哀。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