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鬼灭乙女】当他发现前任给你发了消息



灶门炭治郎  我妻善逸  不死川实弥  嘴平伊之助



*文渣ooc预警
*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




灶门炭治郎
“炭炭你生气了嘛?”你不安地问道。
“没有生气哦。”炭治郎微笑着,“我应该感谢他,如果不是他,我怎么会遇到这么好的xx酱呢。”
“炭炭……”你还想说些什么。
炭治郎揉了揉你的脑袋,“不过我还是要删了他哦~留着前任的联系方式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呢~”
“好。”
他果然还是有点生气的吧。

我妻善逸
“咦咦咦——这是谁!这是谁!!”善逸抱着你的腿,尖叫声简直要穿透你的耳膜,“xx酱答应我要结婚的啊啊!!是吧!!难道xx酱要反悔嘛!!xx酱不可以反悔的啊啊啊!!!xx酱一定要和我结婚啊!!请和我结婚吧!!xx酱可是我活下去的勇气啊!!”
你无奈地看着善逸,“好啦好啦,我是绝对不会反悔的。”
善逸突然安静了下来,附在你的身后,呼吸喷洒在你的耳边,你微微红了脸。
“那么,请xx酱把他删掉吧!!”刺耳的声音再次响起,“删掉吧!!xx酱!!xx酱有我就够了吧!!是吧!!快删了那个男人!!”
你绝望地捂住耳朵,果然刚刚就不该对他期待什么啊。

不死川实弥
“哈?老子居然不是你的初恋吗!”实弥看着你手机上的消息,默默地加大了拿着手机的力道。
咔擦,手机屏幕被捏碎掉了。
“手机它没有罪啊……”你心痛地看着手机,小声说着。
“那谁有罪呢?”实弥突然把你拉进了怀里,“你有罪?”
你慌乱地看着实弥,不敢说话。
“那么,想好怎么赎罪了吗?”实弥看着你,低头吻了下去。


嘴平伊之助
“这是哪个山大王?”伊之助拿出了他的双刀,“我要去和他切磋切磋!”
“不是,你听我解释……”你辩解着。
“猪突猛进!猪突猛进!”他什么都没有听见,只留下一个远去的背影,和在风中凌乱的你。












评论(2)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