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我是骑士命”引发的惨案(格瑞篇)


格瑞×你    嘉德罗斯×你闺蜜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日常篇)



*婚后小甜饼

*文笔不好,ooc那一定是我的问题

*姐妹篇:“我是骑士命”引发的惨案(嘉德罗斯×你)  作者@话梅 

(评论区会有传送门~)

*【凹凸】归档 ←链接




你拎着包走在投奔闺蜜的路上,回想起这几天的事情你就越发难受。

格瑞这几天对你越发冷淡了,经过你一系列的试探,你终于发现他生气了。而生气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你手机那沙雕的铃声。

不就是一个破铃声嘛,他竟然就觉得你出轨了。出轨就算了,出轨对象还是那个极其中二的安迷修?什么嘛,就算出轨你也不敢和雷狮抢人啊。

你向他解释说这个铃声只是和闺蜜的沙雕产物,然而格瑞完全没有听进去的意思,依旧不搭理你。你受不了他的冷淡,于是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收拾收拾东西走出了门外。

按响了闺蜜家的门铃。只见开门的闺蜜向你露出求救的信号,你向后面望了望,里面的嘉德罗斯恐怖的吓人。

于是你拉着闺蜜冲去了烧烤摊。

“老板,来五十串烤羊肉!”你大手一挥,把格瑞给你的银行卡拍在了桌上。

“所以你们怎么了?”你看着面前眼神呆滞的闺蜜

“那个铃声,他觉得我喜欢安迷修。”闺蜜伤心地说到。

“……”

你瞬间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烤串上来了,你和闺蜜开始毫无形象地大吃起来,两个吐槽起各自家里的那个令人头疼的存在,越发觉得是他们的问题。

吃饱后,两人越想越气,于是决定拿着他们的卡去疯狂消费。

「您的银行卡于下午四点在××精品店支出了800元」

「您的银行卡于下午四点在××奶茶店支出了100元」

「您的银行卡于下午五点点在××超市支出了1500元」

……

远方的格瑞看着一堆扣费通知,叹了口气。

经过了长时间的消费,你和闺蜜开开心心地挽着手走在路上。

「快回家吧,牛奶给你热好了」

你收到了格瑞发来的消息,突然心中涌现出一丝感动,正打算回复时,手机被闺蜜抢了过去。

「再你妈的见!」

你惊讶地看着闺蜜。

“他冷暴力你那么多天,一句话就想让你回去?想的美”你的闺蜜说道。

你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觉得她说的对。

这时,闺蜜的手机响了起来。

「渣渣别玩了,回家」

你一把抢过闺蜜的手机

「回你个鬼!」

然后把手机扔给闺蜜,拉着她走进了附近的宾馆。


第二天,消了气的你们开开心心地各自回了家。

你打开家门,看见坐在沙发上等你回来的格瑞,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格瑞我回来啦,给我热的牛奶呢?”

格瑞看着你,没有回答。

过了许久,他站了起来,从后面轻轻地抱住你。

“没有再见。”

你:???什么?





评论(5)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