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与闺蜜一起的四人约会「格瑞篇」



格瑞×你  嘉德罗斯×闺蜜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日常篇)



*码文不易,ooc属于我

*姐妹篇与闺蜜一起的四人约会「嘉德罗斯篇」作者@话梅 (链接会在评论区出现)

*【凹凸】归档 ←链接


(0)你和闺蜜打算来一次四人约会

闺蜜和嘉德罗斯坐在后座你侬我侬。你坐在副驾驶看着一旁认真开车的格瑞,不由得犯起了花痴。开车的样子好帅吖~虽然已经结婚很久了但是这张脸简直就是百看不厌。

格瑞似乎察觉到了你的目光,转头看了你一眼,伸出手揉了揉你的脑袋。

“还有一段路程,你睡一会儿吧。”

你收回目光,哼哼唧唧的靠在副驾驶的椅背上,从包里摸出一盒牛奶抱在手上,喝着喝着就睡了过去。


(1)奖品

等你再次醒来时,已经到了游乐场。

你和闺蜜兴奋地手拉手冲了进去,有了格瑞和嘉德罗斯两个工具人帮忙排队拎东西,你们简直如虎添翼,买了个尽兴。

“格瑞你看!这个奖品好可爱啊。”你激动地指着奖品池中间的玩偶,玩偶做成了一盆芦荟的样子,特别是其中一根芦荟耷拉下来的样子,你觉得像极了格瑞。

经过询问,你得知这个奖品是要用枪打爆墙面上的所有气球才可以获得。

30发子弹,30个气球。你面露难色,一枪一个对你来说简直不可能做到。

你转身去找格瑞,不知何时他已经拿到了那个芦荟玩偶。

“天呐,格瑞!你是怎么做到的!”你兴奋地要尖叫起来。




(2)嘚~驾!大马冲啊

当你看到闺蜜和嘉德罗斯快快乐乐地奔向了旋转木马时,你表示你也想。

“格瑞,我也想坐旋转木马。”你扯了扯身边的格瑞,大有一种不坐就赖着不走的意思。

格瑞无奈地看着你,叹了口气牵起你的手,缓缓地往旋转木马那走去。

你一眼就看中了一匹巨大的马,拉着格瑞就冲了过去,奈何马过于高大,你怎么也爬不上去,最后还是格瑞先上去以后把你抱了上去。

旋转木马开动了起来,格瑞坐在你的后面抱着你,你仿佛看见了粉红色的泡泡在空中飞舞。



(3)自作孽不可活

既然到了游乐场,那么刺激项目一定必不可少的,你兴奋地拉着格瑞冲了上去,然而在你坐上大摆锤的那一刻,你突然就后悔了。

“啊啊啊啊,放我下去,我好怕啊啊啊啊”你慌乱的大吼大叫了起来,伸出手死死地抓住了坐在旁边的格瑞。

终于,大摆锤停了下来,你猛地扑进格瑞的怀里,眼泪汪汪地表示你以后再也不玩这些刺激项目了。

格瑞揉了揉你的脑袋,轻轻地抱住你,没有说什么。




(4)鬼屋罚款

经过你闺蜜的一番洗脑,你赞同了她的“花钱了就一定要玩鬼屋”的想法。

于是在闺蜜拉着嘉德罗斯率先冲进去以后,过了一会你和格瑞也走了进去。

里面黑乎乎一片,安静地吓人,你慌乱地发现格瑞不见了。

“格瑞,格瑞!”你站在原地,急切地叫着他的名字。

“这里。”格瑞出现在不远处的前方。

你正想冲过去扑进格瑞的怀里,一抬头,却发现一张鬼脸笑眯眯地看着你。

“啊啊啊啊啊!!”你惊恐地叫出了声,反手就是一个巴掌。

“啊啊啊啊啊!!”这下不是你叫了,那个鬼开始疯狂地大喊起来,“疼啊啊啊啊!殴打工作人员是要罚款的你知道嘛!”

鬼脸因为疼痛而皱成一团,在黑暗中更加吓人了起来,你跑着扑进格瑞的怀里,死死地抱住在格瑞的胳膊,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

格瑞安抚地拍了拍你的后背,最终你被格瑞从鬼屋里拖了出来。

出了鬼屋的你依旧死死抱着格瑞的胳膊,格瑞淡定地带着你去鬼屋的入口处交了三百块殴打工作人员的罚款。




(5)所谓健康食品

你的闺蜜提议一起去肯德基解决晚饭问题,然而就在你准备同意时,格瑞却拒绝了她的邀请。

“油炸食品不健康。”格瑞这么说着,拉起你的手走进了一家面馆。

你愤愤地用筷子戳着炒面,心中为渐渐离你远去的薯条鸡腿汉堡惋惜。

格瑞看着你的小动作,笑着推给你一盒牛奶。

“多喝点,长个子。”

你突然就想到了白天怎么也爬不上去的旋转木马。

所以这是在说我矮嘛!竟然是在嫌弃我矮嘛!(似乎受到了人生攻击)



(6)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吃完晚饭,天也渐渐黑了下来,这种时候最适合去玩摩天轮了。

于是你和闺蜜手牵着手冲进了摩天轮里,突然眼前一恍,闺蜜变成了白色的格瑞。

你:????

不过这也无所谓了,你看着眼前的格瑞,想起了摩天轮的传说。

登顶时kiss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虽然你和格瑞已经结婚了,不过这种浪漫的事情哪个女孩不喜欢呢。

摩天轮转啊转,快要登顶了。

“格瑞,你有没有听说过摩天轮的传说?”你终于按耐不住,问出了声。

“……”

好吧,果然还是你想多了,像格瑞这种不解风情的家伙,怎么会听过这些东西。

转啊转,终于到了最高处。

心如死灰的你突然眼前一黑,格瑞用手蒙住了你的双眼,紧接着,唇上传来一个温柔的触感。

“我听过。”

等格瑞放下手,你睁开眼时,他已经若无其事地坐了回去。要不是他微红的耳根暴露了他,你绝对会以为自己刚刚是出现了幻觉。

你红着脸看向窗外,只见后面的球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往一边倒着。


评论(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