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为了吃而选择性失明

又称没想到长期饭票喜欢小裙裙

程咬金×你


对,你没有看错,是程咬金的乙女文哦~



*这是一个大胆的脑洞

*感谢 @话梅 的激情配图(配图链接会在评论区出现)

*内容可能引起不适,请谨慎观看




你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表示此刻简直就是你的人生巅峰,你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瞬间觉得自己白活了好几年。

“呜呜呜,太香了!”你吃着炒面,流出了幸福的泪水。这家店的厨子是谁,我一定要嫁给他!以后一定会特别幸福的。你兴奋的想着。

悄悄的,你潜入了后厨,看见一个高大的背影。颠勺、翻炒的动作直击你扑通乱跳的小心脏,食物的香气扑面而来,你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呦,小姑娘想吃什么?”程咬金发现了你,许是你探头探脑的样子很是可爱,他笑了笑。

你满脸通红,转头就跑。

之后的你每天都会去那家店里买点东西吃以刷脸熟,事实证明你成功了,程咬金已经成功的记住你的样子。

“小姑娘今天想吃点什么?”程咬金笑着看向你。

“唔”你犹豫的看着菜单,经过了长时间的奋斗,这张菜单终于被你吃了个遍

“本店最近会推出新的菜品”程咬金似乎看出了你的犹豫“姑娘不介意的话,帮我提提意见吧”

“好呀好呀”你兴奋起来,大神做的饭怎么会不好吃,我简直太有口福了吧。

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你每天一下班就冲去程咬金的店里和他一起研究菜品,两人的感情与日俱增。你发现他不仅厨艺一绝,身材也是非常让你着迷,健硕的肌肉啊,猛男可是你的理想形。而程咬金特别欣赏你在吃的上面的造诣,你每次吃他做的东西时露出满足的表情让他感受到莫大的动力。

终于在一天,他向你求婚了。

没错就是求婚,可能猛男的脑回路和别人有点不一样,直接越过了谈恋爱的过程。

“以后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程咬金说着。

你兴奋的差点失去理智,疯狂的点头,等你回过神来,你们已经是名正言顺的夫妻关系了。

“什么?你为了吃就真的把自己给卖了!”你的闺蜜得知这个消息以后差点没被你的行为气撅过去。

“他很帅的,肌肉猛男,做饭也好吃。”你拉着闺蜜安慰她。

“不信你看”你带着闺蜜走进店里,只见后厨的猛男穿着一条可爱风的粉色小裙子。

“回来啦~”程咬金笑着看向你“我刚刚找到一条小裙子,好看吗?”

“好,好看”你感觉自己的眼睛受到了极大的刺激,但看着自家丈夫一副很开心的样子,你又不忍心说些什么让他难受的话语。

“猛……男?”震惊了许久,你的闺蜜终于说出了一句话。

“嗯,猛男。”你肯定了她的疑问,心中疯狂念叨我瞎了我瞎了我瞎了,这可是我的长期饭票我不能说他,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

“……”

“多帅。”

你的闺蜜惊讶的再次说不出话来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