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偷跑出去带孩子



*老大×嘉德罗斯     (你闺蜜)

   老四×安迷修           (舍友)

   老六×格瑞               (你)

*本文为老六视角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日常)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话梅 (嘉德罗斯篇)[链接会在评论区出现]

*【凹凸】归档 ←链接





你百般无聊地躺在家里的沙发上,格瑞已经出差了几天了。

不得不说,一个人是真的很无聊。要是平常这个时候你还可以趴在格瑞的旁边打扰打扰他的工作。

你看了看日期,距离格瑞回来还有两周的时间。

手机接收了几条消息。

[骑士夫人:有时间来给我带带孩子?]

[骑士夫人:救救孩子吧。]

[骑士夫人:我想出去浪几天。]

[圣空王妃:小骑士那么可爱,你们怎么不一起去?]

[骑士夫人:其实我更想念二人世界。]

[养盆白芦荟:来啊来啊,我来帮你!]

[养盆白芦荟:刚好格瑞不在我已经无聊的要疯了。]

[骑士夫人:来啊!]

[圣空王妃:带我一个,实不相瞒我看中小骑士很久了!]

[骑士夫人:来吧来吧,我们可能要出去一周。]

[养盆白芦荟:你们什么时候出去?]

[骑士夫人:你们什么时候来,我们什么时候走。]

经过讨论,由于你们和安迷修的家距离比较远,你和闺蜜打算立刻出发。

“你不打算和格瑞说一声吗?”

车上,闺蜜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声。

“不用不用,他回来还早着呢。”你随意地摆了摆手,“又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去哪都和他报备。”

“好吧。”闺蜜没再说什么。

等你们到了安迷修的家,已经是第二天了。

“啊啊啊啊,小骑士真的太可爱了吧!!”闺蜜看着小骑士疯狂地大喊着。

“谢谢小姐的赞美……小姐也很可爱。”小骑士一本正经地回答着。

这简直就和安迷修一模一样。

很快,安迷修把一切旅行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放进了车里,带着老四离开了。

“大姨六姨放心,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小骑士拉着你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我会做饭,洗衣服,扫地……”

你和闺蜜震惊地看着小骑士,这是什么神仙的小朋友!!

与其说是你和闺蜜帮忙照顾小骑士一周,不如说是你和闺蜜在小骑士家度假。

“格瑞?”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你震惊地看着眼前的白发男子,“你怎么在这里?”

格瑞没有说话,拉起你走向了停在不远处的车。

回过头,闺蜜拉着小骑士已经没有了踪影。

你就这么被格瑞带回了家里。

“那什么,有话好好说……”你看着一言不发的格瑞,心中莫名有些发怵。

格瑞看着你,最终还是叹了口气。

“下次不准自己乱跑了。”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