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小骑士满月了



格瑞×老六(你)    嘉德罗斯×老大(你闺蜜)

老四×安迷修             老三×雷狮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日常篇)




*本文为老六视角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话梅 (嘉德罗斯篇)[链接在评论区出现]

*【凹凸】归档 ←链接





「骑士夫人:你们有时间吗?后天我家孩子满月酒。」

「圣空王妃:什么?!这么快就满月了!」

「养盆白芦荟:当然有时间!」

「海盗团扫地机:必须有时间,小骑士我来了!」

你放下手机,兴奋地向站在厨房的格瑞冲去,猛地抱住正在热牛奶的格瑞,“格瑞!老四家的小骑士后天就满月了哎!”

格瑞被你从身后抱住,手上的动作顿了顿,“嗯。”

“所以我们去参加满月酒吧。”你快乐地说着,“我好久没有见过老四了,上次见到老四还是他们结婚的时候呢。”

“好。”格瑞把牛奶倒进杯子,转身揉了揉你的脑袋,回抱住你,“我陪你去。”

什么?为什么要格瑞陪你?

那当然是因为安迷修和老四住的离你们太远太远了,所以需要一个司机,所以格瑞怕你迷失在半路上,谁叫你是个路痴呢。

时光流逝,转眼就到了约定的日子,你个格瑞如约而至,由于时间还早,所以你们来到了安迷修的家里。

“好久不见啊,老四。”你给了老四一个大大的熊抱,“小骑士呢?自从他出生我还没见过呢。”

“在睡觉呢。”老四笑了笑拉着你往卧室走去。

卧室里静静地放着一张婴儿床,你走过去,只见一个有些栗色头发的孩子,孩子的眉眼和安迷修简直一模一样。

“这孩子真是一点都不像你啊。”你笑嘻嘻地说着,“活脱脱就是一个小安哥嘛。”

“是啊,我也觉得。”老四笑着回答,“没有办法,基因过于强大。”

正说着,你那沙雕的老大和老三几乎同时破门而入。

“小骑士在哪?快让我看看?”老大的叫喊声从客厅传来。

你和老四从卧室走向客厅,只见嘉德罗斯和雷狮坐在客厅,老大和老三已经冲到了卧室门外,与你们撞个正着。

“呸!女人,你都不叫我一起走。”老大给了老四一个熊抱,随即愤愤地看向你。

“你不是有嘉德罗斯。”你笑着白了闺蜜一眼,“你看你这不还是来了。”

正说着,你被老三一把抱住,“老六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你回抱住老三,“上次见你还是老四的婚礼上呢。”

“是啊!有没有想我!”老三笑着说道。

“没有。”你和老四异口同声地回答。

“……无情!”老三松开了你,转而向卧室里走去,“啊,小骑士真可爱!”

“我来了我来了!”老大听见老三的喊声也松开老四向卧室里跑去。

“啊啊啊啊!真的太可爱了!”

“这孩子长大以后一定可以迷倒一片!”

“阿姨愿意等你二十年!”

一阵阵的虎狼之词尖叫声从卧室里传来。

“你们小声点,别把他吵……”

“哇!”

醒了……

老四叹了口气,绝望地往婴儿床走去。

“抱歉抱歉。”老三和老大一脸歉意地从卧室退了出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再转眼你已经坐在回去的车上了。

“小骑士真的好可爱啊。”你依旧沉浸在刚刚的快乐里。

“喜欢?”一旁开车的格瑞看了你一眼。

“喜欢啊,可爱的小孩子谁不爱啊。”你几乎是下意识地回答道。

“你也可以有。”格瑞淡淡地说着,把车开的更快了一些。





然后你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