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红线(格瑞)


*幼儿园文笔,只是个脑洞不要骂我

*内容可能引起不适,请谨慎观看

*时间线和内容可能比较乱,请见谅

*【凹凸】归档 ←链接




红线



“孩子啊,你为什么,非要绑住他呢。”

“红线断开是为了让你遇见更好的人啊,你这样,没有什么意义。”

“我不需要再遇见什么,我只想要他。”

“你真的就确定吗?”

“是的”

“不再考虑考虑吗?”

“不需要”

“……”

“好吧”

“你可别后悔”

“毕竟,自己绑红绳,是有代价的。”



没错,我凭着一己之力,用红绳绑住了格瑞。

我成为了他的未婚妻,在我的坚持下,我也成功的住进了他家。

以后的日子会怎么样呢,想想就有点期待吖



今天是第一天住进他的家里呢

晚上他回来的时候看了我一眼

屋子里没有开灯,深紫色的眸子在黑夜中好好看啊。

可惜之后他就直接进书房了,一直没有再出来

没关系,至少他看了我一下,我已经很开心啦。

我的未婚夫似乎总是很忙

他在家时总是会在书房里呆上一整天

可能,是有什么事情吧

他只有吃饭的时候才会从书房出来一会

不过,只是看着他吃饭我就很开心啦

你知道嘛,我的未婚夫他会做饭哎

今天金、幻幻还有小柠檬、凯丽来家里玩,我的未婚夫终于从书房出来了

玩了一会,金说他饿了,格瑞竟然就去厨房给他煮了包方便面

虽然只是煮方便面,但是还是好帅吖

真的,不愧是我的未婚夫呢

趁着未婚夫不在,我悄悄的溜进他的书房看了一圈

他的抽屉里有好多牛奶哦,难道他喜欢喝牛奶吗

虽然说我和他住在一起,但是他什么都不和我说呢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我会慢慢了解的

想想他坐在那里喝牛奶就好可爱吖

我的未婚夫喝个牛奶也是那么的棒

我在他的书桌上放下了一瓶花,不知道他看到是什么反应呢

我已经在这里住了好久了

我的未婚夫一直都是那样

一回来就进书房

虽然说他每天一下班就回来了

但是,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我和他真的是恋人嘛……

我似乎感觉,哪里有点不对

凯丽给我介绍了一份工作

确实,天天在房子里待着太无聊啦,有一份工作应该会有趣一点吧

凯丽说,有时间我就可以直接去上班了

在晚餐时我问了下格瑞的意见

他说

“嗯”

大概是同意了吧

上班啦

好激动吖

凯丽和小柠檬都在呢

有了她们的帮助我立刻就对工作熟悉了起来

我今天和小柠檬出去玩时看到一对情侣

他们会一起逛街哎,而且两个人简直无话不说

他们走在我和小柠檬前面一直都在说着什么

女孩挽着男孩的手臂的样子好幸福呀

格瑞就从来都没有陪我出来逛过街呢

他也从来不让我碰到他

好像……

算了,可能我和格瑞只是有点不一样吧

我成为他的未婚妻这么久

每天只有他下班后走进书房的时候我才能看他一眼

凯丽说,我和格瑞这样不能算是情侣关系

不,不会的,红绳都绑好了,怎么会不是情侣呢





“呼,工作了一天,终于下班啦。”我伸了伸懒腰,转头看向窗外,下雨了。

“哎呀,雨好大啊。”坐在旁边的小柠檬也看到了窗外的景象“你带伞了吗?”

“没有。”我摇了摇头

“我也没有,那我们怎么回去啊。”

“哎呀,她的未婚夫会接她的。”

凯丽走过来向我眨了眨眼,伸出手牵住了小柠檬

“走吧,我有一把伞可以送你回家。”

“可……”小柠檬担忧的看向我

“嗯嗯,他会来接我的。”

我给予小柠檬一个大大的微笑。

小柠檬和凯丽走了。

“如果他不来接你,就说明他不够在意你,这么大的雨,怎么会有人放任自己心爱的人自己淋雨呢”脑海里浮现出凯丽之前所说的话。

我握了握拳,拿起手机,拨通了格瑞的电话。

他,真的会来吗

“……”

“……”

“您好,你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没有接。

也是,这么久了,他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呢。今天,怎么会因为一场大雨就改变什么。





“格瑞”

一如平常,他下班回来准备走进书房,并不打算理我。

“格瑞,请你等一下。”我再次出声。

他顿了顿,看向我,深紫色的眸子依旧那么好看。

“格瑞,我算什么。”我看着他的眸子。

“未婚妻。”难得的,他说了一句话。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娶我?”

“……”

“砰”

书房的门关上。

这算什么,拒绝回答吗?所以就是并不想娶我了。

为什么?不是有红线,怎么会

我有点慌乱





我又去了他的书房

书房已经不像是我上次去的样子了

里面的东西乱七八糟

感觉,格瑞似乎很挣扎

他的电脑放在桌上

桌旁有一个相框

相框里,是金的样子

上次放在他书桌上的那瓶花已经不知去向

丢掉了吗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所以,我终究,是没有进入他的内心吗

但是为什么呢

我又做错了什么





又过了很久

我找到了那个人

“为什么,他没有娶我的想法。”

“是红线出现问题了吗?”

“不,不是红线的问题”

“那是什么,为什么他不娶我”

“是代价”

“自己绑上红线的代价,是他不爱你。”

“是他不爱你,但是你们必须捆绑在一起。”

“自己绑上红线并不会管他娶不娶你”

“它让你们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自己绑上的红线,是你可以看到另一边,但是另一边的人看不到你。”

“那,我可以后悔吗”

“我拆了这红线”

“他可能真的不在意我”

“不,除非绑线人死了,不然,是解不掉的。”

“……”

“我死吗”

“好”

“我放他自由。”

评论(8)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