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你不仁别怪我不义



格瑞×你   嘉德罗斯x你闺蜜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王者篇) 



同期作者@话梅 (嘉德罗斯)




自从上次你被嘉德罗斯骗了以后,你就一直耿耿于怀。

“好啊,他这不是明摆着不让我们夫妻和睦嘛?”你生气地说着,脑海里闪过了一个报复他的念头。

刚好上次打野被格瑞和嘉德罗斯看见了,你也不用装什么只会法师的小废物了。

“格瑞,给你看野王呀~”你笑着打开王者荣耀,拉着格瑞冲进了闺蜜和嘉德罗斯双排的房间。

坐在你身边的格瑞早已看穿了你的想法,不过谁让嘉德罗斯为了哄自家老婆造谣别人,格瑞想了想并不打算阻止你报复他的步伐。

刚进去你就秒选了嘉德罗斯常用的猴子。

圣空王:?

很明显,嘉德罗斯并没有想到你会抢他的打野位。

养盆白芦荟(孙悟空):我玩打野。

白芦荟(露娜):注意阵容搭配。

你和格瑞一唱一和地说着。

圣空王妃(瑶):那我……?

养盆白芦荟(孙悟空):当然跟着我啊,格瑞露娜边路。

可能是嘉德罗斯觉得让一局打野位也没什么,于是他也没有再和你争打野位。

你笑了笑,更有趣的还在后面呢。

因为设置的是按照熟练度排序,你的猴子的熟练度又很高,所以每次进去就很容易找到它。

第二局,第三局,第四局……每一局你都秒选猴子。

过了一会,你觉得每局都玩这种疯狂敲人的英雄简直太无聊了。

“我不想玩猴子了。”你小声嘀咕着,“真不知道嘉德罗斯是怎么做到每局都用的,他不腻嘛……”

又是一局,你翻动着英雄池,不小心被嘉德罗斯抢到了猴子。

你的目光落在了另一个英雄上。啊哈,果然还是用瑶的cp英雄更有意思一点。

养盆白芦荟(云中君):注意阵容搭配。

圣空王(孙悟空):我要打野。

圣空王妃(瑶):??

养盆白芦荟(云中君):那猴子去反野吧,我带瑶畅游王者峡谷。

格瑞见你拿了云中君,于是补位用了孙尚香去边路。

游戏开始,你带着闺蜜在王者游荡,还十分快乐地给她打蓝。

圣空王妃(瑶):大家打开语音。

你看着闺蜜发的消息,和一旁的格瑞对视了一眼。看来嘉德罗斯被你的一系列操作气到了。

“你们怎么了?”闺蜜询问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完了,要是嘉德罗斯真的杀过来了我可挡不住。”你后知后觉的感到一丝危险的气息。

“没事,有我。”格瑞安慰道,随即打开了游戏的组队麦,“你不用管。”






格瑞:嘉德罗斯,既然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