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塑料戒指你爱吗


他送你的第一个礼物



雷狮x你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恋爱篇) 



*小学

*文渣手笔,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话梅 




在小学,扭蛋机是时下最火热的东西。

“听说学校旁边的那个扭蛋机里面有戒指哎。”你放下写作业的笔。

可能是和雷狮待久了的原因吧,你一边说着一边从抽屉拿出了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

“怎么,想要?”坐在一旁的雷狮捏了捏你的脸,“放学带你去就是了。”

“可是一个扭蛋机里只有一个哎,很难扭到吧……”你犹豫道,把棒棒糖从嘴里拿了出来。

“啧,跟着我就是了。”雷狮抢过你手里的棒棒糖塞进嘴里,“一会就给你看看什么是欧皇。”

“……那是我的糖。”你看着雷狮撇了撇嘴,“这是最后一个了。”

“我再给你买。”雷狮转过头趴在了桌子上,“我再睡会,放学叫我。”

“哼。”你愤愤地拿起笔在作业上滑动了起来。

“鶸,好好看着。”放学后的雷狮站在扭蛋机前。

投入硬币,扭蛋机转动起来,一个黄色的扭蛋晃晃悠悠地滚了出来。

雷狮拿起扭蛋,只见黄色的扭蛋里躺着一只金色一只蓝色的迷你双剑。

“欧皇?”你看着雷狮逐渐阴沉的脸色,不由得笑出了声。

“……这次不算。”雷狮随手把黄色的扭蛋扔向一边,向扭蛋机又投了一块钱。

这次出来的是一个蓝色的扭蛋,雷狮拿起扭蛋,扭蛋里躺着一条迷你领带。

“我就不信扭不出来。”雷狮说着,继续向扭蛋机里投钱,一个又一个的扭蛋从扭蛋机里滚落出来。

迷你双剑…迷你领带…迷你衬衫…迷你腰带……偏偏就是没有传说中的戒指,而此时扭蛋机里就只剩下三个扭蛋了。

“这次一定可以扭出来。”雷狮说着又拿了一块钱向里面投去。

咕噜咕噜咕噜……一个黄色的扭蛋滚了出来。

一只小小的戒指静静地躺在扭蛋里。

“鶸,给你。”雷狮把扭蛋递到你面前,“还不是被我扭到了。”

你接过雷狮手中的戒指,小声嘀咕着,“是啊,所有的扭蛋都被你扭完了,能不扭出来嘛……”

“你在说什么?”雷狮凑了过来,一下揽住你的肩膀。

你端详着手里的戒指,戒指是塑料的所以通体透明,没有一点修饰图案,想到刚刚雷狮为了它转了快五十块钱你就感觉不值。

“没什么,我夸你呢,你真帅。”你扯了扯嘴角。

“那是。”雷狮赞同了你的观点,“我可是欧皇。”





不,你是有钱的非酋。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