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第一次见家长(格瑞篇)


格瑞×你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归档) 



*文渣手笔ooc

*同期作者@话梅 

*恋爱小甜饼



说来很不巧,你们第一次约会格瑞就见了你的家长。

就在你快乐地把小恐龙头绳套在了格瑞的手上时。

“干什么呢?”不知何时,你的母亲已经站在你的身后了。

你吓得一个激灵,赶忙松开了拉着格瑞的手,转过身去,“妈?”

格瑞看着你松开他的样子,不悦地皱了皱眉。

“这是?”你的母亲看向你身后的格瑞,似乎想验证什么。

“这是……”你盘算着如何蒙混过去。

“伯母好,我是她的男朋友。”格瑞率先开口,打断了你的思路。

“哦,是男朋友啊,来来来,到家里坐坐。”你的母亲笑了起来,拉着格瑞往家走去,“哎呀,我还想着这孩子都上大学了还没个男朋友怎么办呢,看到你我就放心啦。”

“妈,我才刚上大一……”你小声辩解着。

“大一怎么了,大一没对象后面就更难找了。”你的母亲一本正经地说着,“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早点处个对象处个对象,你就是不听,今天要不是我碰到了你是不是还打算瞒着我?”

“我……”

正说着,你们已经走到了家门口。

“老头子!开门了。”你的母亲终于松开了拉着格瑞的手,咚咚地敲着门。

“来了来了。”一阵声音从门内传来。

随即,你的父亲出现在了眼前。

“这是?”不愧是你的父母,询问的方式都一样。

你无声地吐槽着。

“闺女男朋友。”你的母亲兴奋地介绍着。

“哈?我闺女这么小就有男朋友了?”你的父亲露出了一副震惊的表情。

“小?大一了还小?”你的母亲一边把格瑞拉进家里一边和父亲理论了起来。

“才大一啊,怎么就不小了?”

“她都二十了!”

“什么叫都二十,明明是才二十。”

“她都成年了。”

“她才成年多久?”

“……”

看着父母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你默默地挪到了格瑞的身旁。

“那什么……会不会吓到你啊。”你不安地看着格瑞。

“不会。”格瑞看着你,摸了摸你的脑袋,“他们也是关心你。”

“但是第一次约会就见家长是不是太突然了一点……”

格瑞的目光落到了一边还在争论的两个人身上。

已经久没有感受到家这个词语了,自从守望灭族以后。

格瑞的眼神暗了暗。

“没有,挺好的。”

……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有个家。








评论(3)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