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柚吖

脑洞时不时就离我而去了,
读者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啊。

【凹凸乙女】尝试英雄(格瑞篇)


格瑞×你     嘉德罗斯×闺蜜



*和闺蜜的婚后系列(王者篇)



*文渣手笔

*ooc属于我

*同期作者 @话梅   (嘉德罗斯)「链接依旧在评论区」

*【凹凸】归档   ←链接





“冲呀,我要奶爆全场!”

你兴致勃勃地拿出蔡文姬。

“再来一个天才门将就好了。”你看着界面上的舞动绿茵,不由得感叹道,“这个情侣皮肤是真的好看。”

可惜一局里面不能有两个辅助啊。

只见格瑞选出了刘禅。

“哇,格瑞你还会刘禅啊!”你惊奇地看向格瑞。

格瑞没有说话,淡定地看着手机。

“天才门将啊啊啊!格瑞我爱你!”你看到格瑞的刘禅的皮肤,激动地叫出声。

队友:没有射手,刘禅换吧。

养盆白芦荟(蔡文姬):没事,相信他,带飞!

你迷之自信,转头看向格瑞“是吧?”

“嗯。”格瑞应道。

然而当大家选定英雄,进入加载界面时,你看见天才门将上显示着一个白色的熟练度。

“……”

你突然觉得有点不靠谱…

但是牛已经吹出去了,你选择相信格瑞。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熟悉的女声响起,你操纵着蔡文姬跟在刘禅的后面。

「刘禅送出了一血」

「刘禅被敌方击杀」

「刘禅被敌方击杀」

「刘禅被敌方击杀」

队友:???

队友:带飞??

你默默地缩在角落不敢说话。

现在收回刚刚的话还来的及嘛……

过了一会,刘禅复活了,站在泉水里一动不动。

因为没有射手的缘故,对面推的特别顺利。

很快,队友们的心态就炸了。

队友:这个刘禅什么意思??

队友:不会玩就挂机?

队友:对面都被你们送起飞了。

队友:果然情侣就是坑。

队友:这么不行蔡文姬跟我吧。

你看了看旁边的格瑞,只见格瑞似乎在手机上看些什么东西。

敌方推到了高地,你正打算点击投降,突然刘禅动了起来。

白芦荟(刘禅):刚去看了下技能。

队友:看什么技能,你都送成这样了。

队友:资深演员。

格瑞没有再说什么,操纵着刘禅向敌方冲去,你立刻操纵着蔡文姬跟在了刘禅的身后。

「刘禅击杀敌方」

「刘禅锋芒毕露」

「刘禅大杀特杀」

「刘禅杀人如麻」

「刘禅势不可挡」

「刘禅天下无双」

「刘禅天下无双」

「刘禅天下无双」

   ……

队友:……

队友:大哥666。

队友:大哥我收回之前的话。

在格瑞的一系列操作下,我方极限翻盘,拿下了游戏胜利。

“啊啊啊!”你激动地扔下手机,扑向了坐在身旁的格瑞。

“格瑞你太帅了!”你对着格瑞的脸就是吧唧一口,开始叨叨了起来,“我圆梦了啊啊啊!!舞动绿茵终于找到了她的天才门将………”

格瑞被你亲得愣了一下,随即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转而放下手机,双手环绕在你的腰间。

“那给点奖励吧。”格瑞打断了你的话语,沉声说道。

紧接着,你格瑞被拦腰抱起向房间走去。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